不行就努力让自己行。

【棋昱】你做过的最难的工作是什么

*一个来自猜成语助理视角的知乎体*

*包养系列,可以当独立的文章看*

*前文翻合集*


谢邀……好吧其实并没有人邀请我,但是这个问题简直就是给我量身打造的哈。


我上一份工作是给我老板的儿子当助理,我boss是一家娱乐公司的ceo,然后家里小孩,嘿不得不说小少爷真是个好孩子哈,学习好性格好长的可爱,白白嫩嫩的像个菜包子,让人看了就想上手捏一把。


就是总有些奇奇怪怪的想法,这不前些日子就跟家里人说想去娱乐圈闯荡一下,那能咋办呢,孩子想玩你又不能不让他玩。


但是boss肯定不放心啊,小孩初入社会就蹚这么一塘浑水,就把我拎过去帮他照看小少爷。


按理说我这个秘书当的好好的,每天在办公室坐着美滋滋,没必要去给小孩儿当助理东跑西跑对吧?


所以我当时还有点犹豫,想说随便找个知根知底得也可以。结果boss跟我说交给我比较放心……最重要的是,工资翻倍,然后,对吧,谁跟钱过不去啊???


不过话说回来小少爷真的很可爱,没有臭脾气少爷架子,很乖巧一小孩儿,也听话不乱搞,不去夜店不喝酒不抽烟,下班就回家,除了经常担心他被人骗……别的地方倒还算是非常省心。


就是前些日子吧……他突然跟我说boss要带他去相亲,他不想去。我心说你不想相亲就跟你爹说嘛他这么宠你,结果小少爷非得不走寻常路。


眼前一亮觉得自己很机智的亚子跟我说:“姐要不我去包养个小明星吧?”


我当时:………………???你说啥???


丝毫没有夸张,我当时差点蹿房梁上去。(虽然他家并没有房梁


然后他还在那念念叨叨,说我要是去包养个小明星,到时候对面觉得我这人特别不洁身自好,就直接拒绝我,我就不用跟我爸说我不想相亲了。


你听听你听听,我竟然觉得还挺有道理的哈?


虽然当时觉得可能有那么一点道理(现在感觉我完全就是被小孩儿蛊惑了淦)……但是现在这个娱乐圈,愿意被包养的小明星能是什么善茬??我家小少爷这么单纯可爱不得被捏得死死的啊?万一,我说万一,到时候再让人骗了可咋整。


但我看小少爷眼睛亮晶晶的,我也不好打击他,面对这么一双狗狗眼没人能拒绝!!!没有人!!!


咳咳所以,我就只能苦口婆心的,给他传授一点点“经验”。


这个娱乐圈吧,有混了好久换了不少金主的,有刚入行啥也不懂就被卖了的,稀里糊涂被包养从此走上人生巅峰的更是不少。


最好拿捏的就是那种,刚进娱乐圈,懵懵懂懂,啥也不明白,随便给点资源就感激涕零的三十八线小明星。这种软包子以后不需要了也好打发,给点钱就完事了,没什么后顾之忧。


但出于谨慎我还是问了一下我家小少爷懂不懂什么叫包养。


小少爷很神气:“我都多大岁数啦怎么可能不懂,不就是各取所需嘛!”


嗬,想起这事儿我就来气,亏我当时还觉得小少爷不像我想得这么简单,还明白各取所需。他那小脑袋瓜里各取所需就是他给钱给资源,让小明星帮他当挡箭牌,剩下的一概没有。


那是个屁的包养啊连个炮都莫得???


言归正传,其实我当时觉得小少爷只是随口一提,过两天估计就忘了,万万没想到啊,没几天他去参加一个宴会,boss那边临时有事把我叫走了我就没跟着去。


他就给我领了个男的回家!!!!!!!


男的!!!!!!


dbq我太激动了,我是真没想到他会领个男的回来,其震惊程度不亚于我当时听到他要去包养小明星,这工作钱拿的太亏了,劳心费力不说,主要是折寿啊(痛心疾首


但……既然都领回来了,那咱也没办法啊,我心说那我帮你掌掌眼,看看是不是那种一看就很好拿捏的小明星,我心里也好有点数。


这一看,了不得,不得了,小少爷这他妈是领了个黑社会回来啊。


那张脸我现在想想都犯怵(虽然确实还挺帅的但挡不住他凶啊!!!


我就偷偷问小少爷,你咋看上他的呢?


小少爷一脸神秘:“其实我以前就见过他啦,这次又见到他,还有好几个人围着他推推搡搡的欺负他,他也不反抗,我看他好可怜哦,就把他带回来了。”


????你清醒一点!!!!那张脸谁敢欺负啊还推推搡搡的现在的人已经这么追求刺激了吗???


而且以前见过现在又见,还英雄救美,这怎么看怎么都是个冲着我家小少爷来的心机男啊,我小少爷这么单纯善良怎么就让这种人骗了!!!


我就拉着他,想跟他说崽啊这人不行,姐去给你找一个,咱换个人包养。


我还没说出来,小少爷又继续说了。


“而且你不觉得他长得很帅吗?”


……彳亍,我懂了。


我有心撕张支票让那个男的趁我没告发他赶紧走人,但是面对那么张脸我真的……dbq是我太怂保护不了小少爷。


每次看小少爷跟他相处得这么好我就恨的牙痒痒,辣鸡!人渣!骗点钱骗点资源就算了,要是敢欺骗我家小少爷感情有你好看:)


(说个题外话关于这个小明星……哈!小明星个屁,我等下会聊到,我们现在先假装他是刚入行没多久的小明星,毕竟那会我也不知道,淦。)


观察了几天感觉他也不是那种特别不知轻重的人,我就稍稍放心了一点。


结果就上周,我早上去小少爷家里接他去赶通告,一开门就看到——


他,把小少爷,圈在怀里,俩人一起坐在沙发上,小少爷在玩手机,他在看剧本。


那个姿势哎呀……虽然我能明白小少爷这么软在上面的可能性不太大,但是这么快就被拱了我还是很痛心疾首。


小少爷看到我来了脸一下就红了。这是正常反应吗??这必然是俩人已经发生了点什么啊!!!我白嫩嫩脆生生的小少爷就这么被黑社会的啃了。


不过小明星还挺识趣的,没敢当着我对小少爷动手动脚,哼。


总而言之小明星虽然长得特别凶,但是好像也没敢太欺负我家小少爷(虽说可能欺负了我也不知道,流泪),蛮识时务的。


毕竟我家小少爷是他金主,夹紧尾巴做人是应该的!


不过还是发生了点事……具体发生了什么我不晓得,一问小少爷他就脸红……所以我脑子里有点不好的联想……


算了我们不说这个,就是那次事情之后,小少爷接了个活动,其实是可以当天去当天回的,结果他硬生生在当地呆了四天才回家,嘴硬说是体验风土人情。


呵。


然后就在前两天,小少爷去参加那个……相亲宴了。参加之后手机就不通了,然后……嗯我看到一个贴子那个贴子我也不说了。


总之第二天我给小少爷打电话,是小明星接的,接起来第一句话。


“你被解雇了。”


谁?????我?????


且不说我每天兢兢业业上班每天过的比996还996,小少爷一个电话我就出现,好不容易休息一下还得操心自家小少爷别被人拐走我容易吗!


退一万步说就算小少爷真要解雇我,那也得是小少爷跟我说,你一个无权无势的被我家小少爷包养的小明星有什么资格解雇我?!


我还没来得及质问就听到那边隐隐约约翻身的声音,还有我家小少爷哼哼唧唧的声音,然后电话就被挂了,再打过去也没人接。


我当时一下就慌了啊,这别是发生了啥吧,难不成小少爷屈打成招叛变革命了??


虽然我感觉他们可能早就发生什么了,但这次亲耳听到的不一样!!!(淦小少爷声音真的软乎乎的要是我我也in了


我就抖着手想给boss打电话报告这个事,结果boss先来电话了,这我心里一惊以为boss追责来了,哆哆嗦嗦把电话接起来。


“你回公司来吧,那边不用你管了。”


哦……嗯????


所以我当时异常疑惑的就回公司了,想跟boss报告这件事他一摆手说他知道,不用我说了。


行8,有钱人的心思我不懂。


当天下午,小少爷给我发了个短信,说替小明星跟我道歉。


下午,我懂了,小明星就是禽兽,欺负我家白白软软的小少爷不说,还让小少爷替他道歉(痛哭


然后第二天我在公司里见到了小明星,他妈的是个屁的小明星,是boss好兄弟公司家的少爷(就是那个相亲对象)。


假装自己没钱接近我家小少爷以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我呸,不要脸!!!!


虽然可能因为我家小少爷确实有点傻乎乎的,还是个颜控,也是小少爷主动把他带回家,但他就是不要脸!


好言归正传,总之就是我给我家小少爷当助理,每天胆战心惊不说,最后还被小少爷包养的大少爷开除了。(淦)


最后我想提醒广大女性同胞,尤其是想近距离嗑糖的那些小朋友,助理没有你们想的这么好当,嗑不到糖不说,每天还会被死亡凝视。


我太南了。


🔚


*瞎bb几句聊聊天,我本来想以绿v申请没通过为由假装伤心欲绝痛不欲生,然后借机拖更的……失算了(咬牙*

评论 ( 35 )
热度 ( 102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