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就努力让自己行。

【棋昱】纹身

*一个关于龚棋为啥要纹身的故事*

*之前脑的梗,写出来给大家开心*

*就很甜,不甜不要钱*


01.


龚子棋发现蔡程昱最近不对劲。


以前蔡程昱晚上睡觉之前几乎不会玩手机的,乖乖地窝在龚子棋怀里,但是近几天开始,每天晚上都在刷手机,还在那“嘿嘿”地乐。


龚子棋有时想凑过去看看蔡程昱在看什么,蔡程昱就会迅速把手机关掉然后一把抱住龚子棋:“嘿嘿嘿啥也没有睡觉睡觉。”


终于有一天,蔡程昱看得太入迷,龚子棋叫了他好几声他都没听到。伴随着蔡程昱越来越奇怪的笑声,酷盖终于忍无可忍,一把夺走了手机。


蔡程昱懵了一瞬间,马上就意识到情况不好,想掀开被子往床下跑,但还没来得及实施动作,就被龚子棋扣住手腕控制在了床上。


龚子棋一手捏着蔡程昱手腕,一手举着手机,磨着牙恶狠狠地盯着身下眼神飘忽的蔡程昱:“这是什么??你每天晚上就躺在我旁边看这些??”


手机上是满屏的半裸男子的照片。


“就……是啊!我看看纹身咋了!”蔡程昱说着说着突然理直气壮了起来,“你没有纹身,还不许我看别人纹身啦?”


龚子棋气不打一处来:“我上学期就要去纹身!是你非拦着我不让我去,怎么还成我的不是了?”


蔡程昱语塞,有点支支吾吾:“那,那我不是怕你疼吗?你这么怕疼,纹身多疼呀!你不行!”


“蔡程昱,你行。”龚子棋气得说不出话来。


“哎呀,”蔡程昱挣开龚子棋的手,像小考拉一样抱住气呼呼的男人,一下一下地顺毛,“不生气不生气,我爱你嘛!我也就是觉得新鲜看两天,以后保证不看了,睡觉啦。”


龚子棋心里生气,但又舍不得推开怀里软乎乎的蔡程昱。最后只能冷着脸躺回床上,本想一句话不说给蔡程昱一点颜色看看,但看着怀里人紧张兮兮的脸到底是没舍得,最后恶声恶气地把蔡程昱揉进自己怀里:“给老子睡觉。”


02.


但到底是还生着气,龚子棋一夜都没睡好,天刚亮就醒了。他轻手轻脚地把缠在自己身上睡得呼呼的蔡程昱揭下来,走到厨房给他做早餐。


蔡程昱还没睡醒就被从被窝里薅出来,迷迷糊糊地穿好衣服,坐在客厅里被按着喂完早餐,然后被龚子棋拉着出了门。直到坐在纹身店里才逐渐清醒。


“子棋你干嘛呀。”蔡程昱一脸紧张地抓着龚子棋的手,生怕龚子棋一个生气就把自己打晕纹个花臂,“干嘛带我来这里。”


“纹身啊。”龚子棋一脸理所当然,接过店长递过来的图册,转手就塞给了蔡程昱,“你来挑,看你喜欢哪个,等下让师傅给我纹。”


“不行不行!”蔡程昱慌忙把图案册放在腿上,一脸认真地看着龚子棋,“太疼了,你不行的!”


“昨天晚上你就说我不行,现在还说,我晚上就让你知道我行不行。”龚子棋磨牙。


蔡程昱脸一红,偷偷抬头看假装什么也没听见的店长:“你干嘛总乱开车……你真要纹啊?”


“那还有假?快选。”


蔡程昱小朋友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地出卖了他。


没一会,蔡程昱就在图册里看到了一个漂亮的翅膀图案,蔡程昱眼睛一亮,点点那个图:“这个翅膀好不好,这个翅膀好漂亮呀。”


“行。”龚子棋一口答应下来,把图册从蔡程昱手里抽出来,递给老板,“就这个吧。”


店老板好像也蛮喜欢这个图案:“这个图案可以纹在后背或者腹部,您想纹在哪里?”


龚子棋本想说后背,但是脑筋一动,一些坏念头就打不住了:“腹部吧。”


说完他冲蔡程昱眨了眨眼,压低声音:“以后骑在哥哥翅膀上飞。”


蔡程昱气得踹了龚子棋一脚。


03.


但纹身真不是说着玩的,尤其是在这种地方纹身。


研究表明,纹身时候最不疼的是屁股,其次是大腿,然后是胳膊锁骨这类大家比较喜欢的部位,至于腹部嘛……


写科普的人之留了四个字——善待自己。


可惜龚子棋并不知道这些。


所以他现在只能眼泪汪汪地躺在纹身床上,捏着蔡程昱的手发抖。


蔡程昱看龚子棋这样,心疼得要哭出来,嘴里还不饶人:“你说你非较什么劲嘛!不行就不行呗,干嘛总得折磨自己。”


龚子棋也含着眼泪,声音都在哆嗦还要反驳:“什么不行,我可行了,没人比我更行。”


翻着白眼的纹身师:你俩有事吗?


但这个纹身的部位实在是微妙,它成功让刚刚纹完身的酷盖,远离了剧烈的床上运动。


没有别的原因,实在是太疼了。


这个时候,想必龚子棋也会后悔吧。


不仅疼。


还不能证明自己很行。


#龚子棋 惨#


🔚


最后多说两句,最近真的是太忙太忙了,想写的文又是那种比较费脑子的,实在是有些力不从心所以不好意思🙇‍♀️只能发个小甜饼证明我没跑路

评论有人陪我聊天吗


评论 ( 48 )
热度 ( 8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