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就努力让自己行。

【棋昱】欣赏的小明星说要包养我

*给大家送一份甜点吧,要开开心心的呀*

*虽然可能没什么人看了吧害*

*树洞体*


树洞君你好,投稿是这个形式吧?第一次不太懂。


首先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性别男,坐标某一线城市,身高180+,常年混迹健身房身材非常好,就是要腹肌有腹肌要二头肌有二头肌那种,颜值打个七分,因为我bro总说我长得凶,也无所谓就依着他吧,这个不是今天的重点。


前些日子我刚从国外读完书回国,我爹想让我直接进公司帮忙。


哦对了说起公司这个事。我家里是开娱乐公司的,不是很有钱那种,就是一普普通通小公司。但也算是还行,养家糊口是够了的。让我帮忙倒是一早就说好的事情,大学专业也是为了毕业可以进公司选的。


但是我不想去,对父原因是刚刚回国对国内这一块还不太了解,直接接手到时候出错很麻烦。


深层原因是我在回国的飞机上遇到一个小孩儿,坐我旁边,笑起来特别干净,一聊天还是学美声的。


我这种在国外上大学的你们懂吧,可以附庸风雅的事无非就是找几个朋友跑跑剧院,听两段歌剧音乐剧之类的。其实也不太懂,随便听听假装熏陶,泡妞的时候也能跟人聊点高雅的东西。


但重点不是美声,是小孩儿真的很可爱,不算长得多好看,但是那张脸白白净净的,虽然有几颗小痣但反而显得更纯粹了,笑起来有点傻气,但是人并不笨可机灵一孩子。


我要重点强调一下很可爱这个事,我这个人一般形容别人都是酷,帅,这样的。以往一直是看不上可爱的人的,不管男女,就这个年龄到这了,你还可爱啥呢,什么年龄干什么事对吧。


但这个小孩就是真的,真的可爱,长得也可爱,说话声音也可爱,哎哟他声音软软地喊我名字的时候我心都快化了。


别误会,我就是没想到还能遇到这么可爱的小孩儿,没有别的想法。


重点在后面,他还是个小明星,但是是我家对头公司的签约艺人。那我这一进公司要是旗下艺人跟小明星对上了我爹是万万不可能让我帮小明星的,所以我打算先去对家公司把小孩拐进自己公司,然后就名正言顺了不是。


Anyway,我爹拒绝了我先在娱乐圈混两年的提议,还说我是翅膀硬了就不听话了,好好的名牌大学毕业生非要去搞些虚头巴脑的事情。


翅膀我倒是有一对,但是是万万不可能在我爹面前硬的。


我跟我爹解释了半天我什么都不清楚硬接手容易出乱子我爹就是不听,还说我要是执意这么干在进公司之前就别想从家里拿一分钱了。


钱我倒是不在乎,这个事完全威胁不到我。于是我很干脆地挥了挥手跟我爹告别。


我爹这人看着凶其实特别磨叽,第二天还让秘书给我打电话,说是我再不回家以后公司就不一定是谁的了。


老头这些年威胁人威胁来威胁去就这几句,我就直接让秘书帮我转达,让老头儿抓紧时间寻找个第二春说不定在他退休之前还能培养个新的继承人出来。


然后我就被我爹拉黑了。啧,小老头儿脾气真不小。


哦对了,我给你们重点介绍一下小明星。


小明星大概20多岁,还在读大学,去年冬天参加了个美声节目,具体叫什么我就不说了怕扒出来对小明星不好。


我之前不知道这个节目,估计也是挺糊的一节目,前些天翻出来在家补完了。不得不说小明星声音是真的好听,长得讨喜,性格也好,就是老天爷赏饭吃,自己还特别努力。


哎你说怎么就能有这么有天分又努力还可爱的小朋友呢。


他微博也特别可爱,发点什么东西总爱加个小括号写心理活动,就像小学生一样,把什么想法都摊在粉丝面前,发的自拍也都是笑得特别可爱那种,哎呀就真的,特别可爱,你们不懂,你们没遇到这么可爱的小孩儿。


然后就是前几天,我打听到小明星要去参加一个别的公司的晚会,我估计是小孩儿最近红了公司打算捧他,想让他去拓展一下人脉,不过具体原因倒是无所谓,反正这种事也正合我意,省得我拐弯抹角儿再去想办法认识小明星。


正好我bro跟那家公司的负责人很熟,我就让他帮我搞到一张邀请函。


结果那天我临时有事,办完事换衣服再去的话有点来不及,就随便抓了个西装外套里面穿着T恤牛仔裤就去了。


那种场合你们也明白,一帮上不了台面的富二代到处找茬,看谁穷酸就上去嘲笑一番。


我倒是没什么所谓,那天也是为了去找小明星的。但那几个人一直拦着我不让我走,你说纨绔也是真纨绔哈,估计家里也没有什么排面,要不也不至于不认识我。


我当时被他们拦住很烦,刚想说什么就听见我家小明星声音了。小明星还挺正义凛然地走过来问他们在干什么。


比较奇怪的是那几个人竟然没为难小明星,一般他们这种人都看不太上娱乐圈的人。所以我估计是他公司老板打过招呼之类的吧,反正几个人没说啥就走了。


小明星看我穿着牛仔裤皱了皱脸,他脸上肉本来就比较多白白软软的,一皱起来就像刚出笼的包子一样,特别可爱。


当然我没捏他脸,我又不是变态。


小孩儿就皱着脸抓着我的手腕把我带到楼上房间了,看起来应该是临时给他准备的房间,床上只有他一个包和几件衣服。


他把我拉进房间按在床上,说实话那会我还挺蒙的。然后小孩儿就皱着脸问我怎么穿成这样就来了,公司没给准备衣服吗。


嘿这小孩儿还以为我也是公司让来的,害真是太可爱了。


我就故意逗他,我说是啊我在公司不受重视,让我来我就来了,也没想到会这样。


然后小孩儿就特别苦恼地看着我,我刚想跟他说实话的时候,他突然从床上拎了两件衣服塞给我,跟我说我可以穿他的衣服,他来的时候穿的休闲西装虽然也不太适合这个晚会,但好在比我的牛仔裤好多了。


然后我就在小孩儿无辜的眼神儿下换了裤子。


还好哥尺寸不错不至于丢人。


说起衣服,其实小明星要比我矮一点,但是估计不太爱健身吧,身上肉都软软的。


我当然没上手,我再次强调一下我不是变态。长期混健身房的人别人身上是软肉还是肌肉那一眼就能看出来好吧。


从西装裤子下裹着的那两条腿看反正肉嘟嘟的,所以虽然个子没我高,但是我穿上也没差太多。


小孩看着我换完衣服问我要不要跟他。


我当时就????????


但是小孩红着耳朵说这话挺好玩的,我就问他你是要包养我吗。


结果小孩儿脸腾得就红了,支支吾吾地说你要是这么理解也行,进了我的工作室我肯定不会让你再这么参加活动了,资源也尽力给你找最好的,肯定比你之前的公司好。


这会我才知道小孩儿早就自己有工作室了,基本就是在对家公司挂个名字。


这不太好了吗拐回来之后啥都不用动换个合同就行了。


哦继续说包养的事。我是没想到小明星会想要包养我的,毕竟这么可爱的小孩儿不像是玩咖。所以我更倾向于他是觉得我有点可怜想要帮我,但又怕我不接受就随便想了个说法。


但我真的只是欣赏小孩来着,我是觉得他可爱唱歌好听,但是不代表我想跟他上床啊。更何况我是个直男,而且还是个每次去酒吧身边女伴都不同的有钱直男。虽然玩弄别人感情这事儿咱不干,但是被包养这事儿咱更没接触过啊。


我就想问问大家怎么办。谢谢树洞君听我讲这么多有的没的。


tbc.

评论 ( 99 )
热度 ( 1951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