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就努力让自己行。

多打了几个tag抱歉 不妥私我

看到的姐妹麻烦点个蓝手扩散一下,谢谢


因为发现有人拿姐妹们整理的琴谱卖钱我就再发一次

看到的小姐妹也提醒朋友不要去买谱子,都是大家辛辛苦苦为爱发电扒/找的谱子有人拿来赚钱,具体事情经过见p2p3


更全的谱子指路微博@西方经济学表示很方

合集微博地址点这里

用国际版的姐妹点这里


有些我付费买的谱子比如不说再见指路微博@谱爷PY

【但其实都有姐妹为爱发电免费分享的,不是要求特别高没必要去买哈


有些我在外网买的谱子比如世界之王指路我自己,不收辛苦费按当日汇率结算帮你买,谱子上写你名字有交易明细截图那种


p1的谱子点这里,提取码:Z575

评论 ( 186 )
热度 ( 7686 )
  1. 共34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忱 | Powered by LOFTER